目前日期文章:201004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帶nicole爬行比賽後,今天星期日趕快幫nicole作抓週~

開玩笑,辣媽我很用心的~重要的日子當然不能隨便,這可是nicole很棒的回憶^^~

上網查了一下該準備啥東西給nicole抓~

後來我準備了千元大鈔/滑鼠/尺/書/電子琴/印章/毛筆/計算機/秤/雞腿/蔥/芹菜這些東西~代表啥意思,大家有興趣自己上網查一下~

原本老母說放在地上意思意思就好~開玩笑,當然不行阿,我一定要買米篩來裝,還好我記得賣嫁妝的店應該有賣,所以我跑到樹林買到~還好不貴,一個才150~

大概十點,請老爸老媽還有五姐一家子來湊熱鬧,我請老媽先把nicole 抱到房間,等我準備好就讓 nicole自己抓囉^^

 

nicole:哇~好多東東喔~

nicole:要哪個比較好呢(身體左右搖擺著)

將將將~第一個~印章~很好,未來可能當官

 

第二個~滑鼠,很好,跟科技有關,呵~有前途

 

 

再來讓辣媽我樂翻了~nicole第三樣抓錢ㄝ~$$$$$~整個爽翻~nicole以後一定很好命的^^

周歲過後還真的覺得nicole長大了ㄝ~(辣媽感動啜泣中)

你瞧瞧~nicole你剛出來好小一個ㄝ~

曼蒂媽咪(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10~幫nicole報了爬行比賽,差兩天就過了比賽資格,好險=="~

中午就開車先到湯城玩具反斗城報到

場地會不會太小啊~老公一直嚷嚷著~不過~還真小到時要怎麼比(後面就是賽場)

原來~一次三個北鼻比~

 

nicole像是在說:看我的^^

等待中~加減看玩具一下~要嗎?把拔買給你^^





背號no. 5~預備囉~

開始~

一開始阿嬤推了一下,nicole撲倒一下=="

辣媽我在前方叫喊著~帥把拔掌鏡中~唉呀呀~nicole你怎麼巴庫到後面企啦=="

 

哈~連工作人員都笑翻了~忙著幫忙叫nicole往前

nicole好不容易往前了~結果看到左邊的"同學"定在那邊狂哭~跟著也哭起來==".......

而且~~~~

嚇的往前狂奔=="

嗯~中途還抬頭看一下是不是認識的人

還好~最後找到媽咪了~

p.s.剛剛的那個同學還是定在那邊哭=="

呵~不管如何,雖然吊車尾,不過也是nicole一個很棒的回憶喔^^


 

曼蒂媽咪(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icole與老爸同一天生日,農曆都是3/2號,而星期天4/11,又適逢五姊國曆生日,於是乎今天就是三巨頭的聯合趴啦
手上照片不足~歷年的照片我可是照一堆,沒法度,有了nicole後沒法掌鏡,之後再跟五姊要囉
今天一樣席開兩桌
地點:樹林大安路 一品香
整體菜色及口味都還蠻合大家胃口的,唯獨湯品弱了點~應該是差在桌錢吧~


吃到差不多~開始準備吹蛋糕
老爸的70歲~五姊?歲以及nicole寶貝的1歲
老爸很開心喔





五姊已經先捧著他的小蛋糕狂拍了~真是~我家nicole都還沒抱過來ㄝ=="

唱生日歌就唱了三遍~哈~
爸爸生日快樂~........
阿君生日快樂........
nicole生日快樂........
呵~大家唱到後面都快沒力了~噗

分蛋糕嚕~蛋糕雖然只有八吋,但是加上兩各小蛋糕都還有剩咧~三姐還嫌我買的太小~真是做到流汗被嫌到流涎=="~

感想~今天最特別的是三個人一起做生日,大家都很開心,但是咧我覺得大家互動不足,各吃各的,還有最重要的是讓爸媽開心吃飯,大家share摳摳應該阿沙力一點~這樣才公平,是吧~下次換主辦單位吧~我不搞了~粉累=="

曼蒂媽咪(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