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念幼兒園不過多月,今天一早又發燒,唉~幼兒園真的是一個細菌培養皿無誤!!
一直吃藥吃到我都怕了!!~是說Nicole免疫力也真不好啊

既然發燒,當然就不能去學校當傳染源,但是家裡的雙寶妞就得小心姊姊了= ="

為了不讓Nicole在家當電視兒童,所以今天帶她作一作親子烘培,醬她心情也會因為沒能去上課而好些,因為她真的很愛學校!

食譜來源:Carol的新書"烘培新手變達人"P105或煉奶雙色餅乾

老師有提及是用植物油喔,所以不是酥鬆的口感,所以我替換成無糖奶油

我餅乾的模子實在少得可憐,所以只用圓形的,還是花朵型的漂亮些!!



全程我都交代Nicole要戴上口罩不能說話,當然是先一定要先洗手才行!
瞧她幫我倒糖粉肥嫩短短的手~呵^^
 
太矮= =",所以讓她爬在椅子上方便壓模
 
呼~終於完成兩種麵團的組合囉!!
 
 
雙寶當時一隻睡搞搞,一隻架起來,所以我們才能好好完成
 
再用漂亮的包裝袋裝好~
Nicole很開心明天能請同學吃,一直跟我說:媽咪,我愛妳^^
 
因為要給小朋友吃
我用的是有機草莓醬
整個考完呈現的是灰灰紫紫的顏色
 
下次試試紅麴粉,應該顏色漂亮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