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無油無糖的天然酵母麵包拿來沾剛熬煮好的義大利肉醬~
嗯~今天的晚餐好美味~

 
今天看到Carol老師出了新文章好久,想想沒玩免揉麵包了,
加上我又有天然酵母,大當然要來試試囉!
 
有別於免揉大師須冷藏至少12~16小時的作法,這款用了翻面的步驟幫忙麵團排氣
雖說不像之前的免揉更多水分,但是仍是屬於高水量,所以還是挺黏手的!
我這次就全程用密封盒操作,不放在鋼盆了
 
 
我沒用刮板切,改用刀子,切口我實在是切得很抱歉,而且好難翻出來喔=__="
 
 
我的完成品怎麼那麼大個,足足有快490克重耶!
人家老師的看起來就很秀氣!
 
完成的作品稍作放量就切片
搭配剛熬煮好的義大利紅醬,真的很棒耶!


 
這次的孔洞也明顯的比較大顆耶!
 
後記:
這次的免揉比起以往的作法,我覺得內部口感更有彈性
隔天我在刻意的捏一捏,還算軟耶,不像之前的免揉隔天連內部都變硬~真妙
用水噴噴在放烤箱,外皮酥脆感就像剛出爐一樣了
單吃真的只有單純的麵包香,吃不慣的人還是建議要塗塗果醬之類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