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知道吃,沒想到全被我做出來了!
蓮蓉蛋黃酥
好吃

我以前都不知道蓮蓉這東西是啥耶,原來是蓮子變出來的耶~呵~(我以前真的只知道吃)


首先製作蓮蓉餡~

食譜來源:Carol的蓮蓉餡
使用乾蓮子,切記不要泡水蛤~不然一定不軟,我這次就是醬,所以我壓泥壓得很辛苦,不過我也刻意保留了一些口感


 

完成囉~等稍冷搓圓放冰箱備用
 




由酥油皮食譜來源:Carol的蓮蓉蛋黃酥

桿捲過程跟蛋黃酥都一樣喔,所以偷懶省略不拍嚕
只差在將餡料替換成蓮蓉囉

 

跟芋頭酥一起出爐囉~
蓮蓉我用了碎杏仁裝飾一下,表皮還是破酥耶~不過一樣好好吃喔

成功成功

 

辛苦完成的作品,當然也要配上美美的包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