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烏龜快點游,游啊游到我的嘴巴裡~呵......
這款老爸一定不愛,因為他最怕"槓龜"~


食譜來源
考量數量問題,抹茶菠蘿分量我有減半,我把另一半麵團改做其他口味ˇ
我喜歡稱造型麵包的烘培叫做勞作。做這勞作我得分兩天,當然是因為雙寶妞的關係。
第一天我打麵糰放冷凍發酵及完成抹茶部分,第二天才整形 




 天氣熱,發酵快,抹茶我是放冰箱,做一顆拿一顆,不然容易軟化不好操作!
(用保鮮膜整形這招真的很妙耶~)



呼~完成第三隻的時候,雙寶妞起床了,加快腳步,所以眼睛貼得太下面了!!




噹啦~做勞作烘培最感動的不外乎成品出爐的那一刻! 好感動喔,又是我最愛的芥末色耶~


超推這款 Carol達人作品,讓原本不是很愛菠蘿麵包的我,也一口接一口地吃光光

我的兩枚可愛試吃員
(妡妡比較捧場喔)


8/27後記:
有人分享了我這張烏龜麵包到臉書一個專門刊登美食照的粉絲團PO-sweet撲甜點
結果竟然有破千的讚耶,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像我這種宅媽哪有可能可以拿到啦~哈哈哈
雖然也有不好的評價,但是我不在意,大家喜好不同嘛!!
真是拜在我超愛的Carol老師所賜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