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我做甚麼嗎?



這次參考""彩繪蛋糕捲"試作

不過作者的手法我不是很習慣,他使用的應該是"全蛋海棉"。我整個作完試吃口感是還ok,

但可能是我不上手,有點偏乾,個人還是偏戚風來作蛋糕捲好吃些。

另外就是彩繪的部分我是採用短時間烘烤,跟書上用冷藏的方式也不相同

基本上整本書我買回來只看了一些圖案而已,還真浪費錢

配色我也跟書上的不一樣,想到nicole有件豹紋背心,索性就參照著畫^^

你瞧瞧,是不是很好玩阿

拍照的部分我也很三八的拿了一條假真珠項鍊擺上,醬遠看有像一個小提包嗎?呵.......


p.s整個就想把書賣掉耶,不過好像沒多少錢耶,但就是覺得放在書架好浪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