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點中式的,其實饅頭試作很多遍了,但是老是失敗!我的罩門就是"皺皮"

很奇怪耶,明明一步一步照Carol老師的作法,往往到最後一關就失敗,我一直再猜我發的太過了?!

今天這款算是成功的囉,而且還有刺蝟造型喔

食譜參考Carol老師的刺蝟豆沙棗泥小包


用剪刀剪出形狀,很可愛耶


我有乖乖的用巾子包住,關火前用長筷慢慢降溫喔



答啦^^~成品出爐囉,大寶貝nicole也直嚷可愛捏^^



後記:(老公下班後)
臭ㄤ:哇~好可愛的老鼠喔!
辣媽我:......刺蝟啦>_<...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