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我就立志餵母奶,住院的第一天在哺乳室nicole就成功的試吸,接連兩天都如此,連同室的產婦都誇nicole真的很給我面子,呵~
出院後當然就力行母奶餵食囉,其實我還蠻順利的,不會因為漲奶而疼痛,因為nicole像無尾熊一樣整天掛在身上,想吸就吸,於是我根本就是"軟ㄋㄟ"一副=="
"人言比韭菜更易退奶",之前看過一位版媽寫的,我很贊成,之前老媽也怕我奶不夠吃,希望我能搭配配方奶,加上初期妹子黃疸較高,所以我真的乖乖的給了nicole"甜甜的"配方奶,不過後來我還是堅持全母乳,想說越吸ㄋㄟ才會多,所以我就全天後母乳伺候~只要有人質疑我ㄋㄟ不夠,拗脾氣的我可會嚴厲指正的~呵

有時想讓ㄋㄟㄋㄟ休息一下就會用瓶餵

瞧瞧nicole喝完滿足笑的樣子~卡哇依捏~

吃完開始愛睏了~(褲子太大件,變成超級高腰褲~怎麼那摸可愛啦^^)
前陣子右奶因該是被吸到受傷,一開始出現小白點,讓妹子吸的時候真的是痛到想大叫,連吸完後我還是陣陣的發痛~之後我想先不給吸右邊改用擠的,之後小白點破了後就好些 ,不過也因此流了點血,讓nicole喝了一餐"草莓奶"~@@"
發乳的食物我也爬過文,酒釀我覺得對我有用,黑麥汁太甜我不太能接受,老媽幫我抓發乳中藥有吃幾帖,其他像魚湯/青木瓜燉排骨/花生豬腳都有喝,哪個有效我也不確定,反正nicole有滿足就好,會退奶的人蔘及韭菜.麥芽可不能碰,我今天還突然發現常喝的"美祿"成分竟然有"麥芽精"~因該也有危險~趕緊停下不喝
反正看到nicole有點"漢拎"應該是還養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