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懷孕就設定自己胖12公斤左右,怎知一各不小心已經胖了14公斤,朋友都說我看起來沒胖多少,不過想想個頭嬌小的我即將邁入60公斤大關,還是給它擔心++"~生後瘦不下來就慘嚕
我家的臭老公老是愛開我玩笑,常常對著為懷孕的我的照片喊"老婆~你在哪裡,我好想你喔"~我哩咧~要不是為了生nicole我也不想變的虎背熊腰~
我要自然生~所以到時要被剪那裡~想到就腿軟,雖然姐姐們都說根本痛到不知人了,剪根本沒感覺,but~人家還是擔心咩~而且聽說中山醫院也都推行不剪ㄝ~好好喔~而且超怕會有漏尿啦;或是便秘痔瘡等的毛病~茄~當媽真偉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