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ㄤ變身阿信拔,幫當時約九個多月大的雙寶妞洗澡


這篇文章其實應該改"一個人如何幫三寶洗澡的",因為Nicole大A也要洗阿~哈
只不過雙寶出生後,Nicole已經三歲多,所以基本上是沒啥難度了。

只要假日或是帥ㄤ能準時下班,Mandy嘛就輕鬆多了,但是平時就得靠自己打拼了!
為母則強~真的,超認同這句話,當了媽之後,似乎啥都難不倒似的~

這張是Mandy麻幫剛滿一個多月的雙寶妞洗完澡的照片
(哈~因為衣服太大,馬上變身高腰韓服的FU)

 

 

 

 
 
回歸正題,一個人到底要如何應付三隻小豬洗澎澎呢?
 
道具要準備周全
 
  • 所有服飾及尿布一定要準備好放在床上(是滴~要兩份)
  • 洗澡紗布巾兩份,一條洗澡洗臉,一條乾的用來吸乾頭髮
  • 包澡巾兩份,一條包北鼻,一條鋪床上以防尿尿及水分弄濕床鋪
  • 吹風機插電插好
檢查確認
  • 浴室門窗關緊
  • 冬天電熱扇開啟 (房間及浴室各一把,浴室用遠離水位)
  • 洗澡水適宜溫度及高度(別把水放太高,降低給北鼻潛水的可能)
開始洗澡前,很重要的是要顧好另一隻的位置,雙寶妞還不會翻身之前,Mandy麻會先將其中一隻放在地上床鋪,周圍不能有任何東西靠近,以防危險!
 
洗澡大約都很快速地不到十分鐘完成,但是都有確認有洗乾淨喔~
Mandy麻還是推薦這種便宜又好用的大圓澡盆,任何角度都不會卡卡的,實在不必要去買名牌長方形的那種,不實用!
 
瞧瞧2009年妮可小時候,也是用大圓澡盆
(妮可當時營養還真不錯,一圈一圈的~呵)
 
 
 
另外就是,Mandy麻從來就沒用過浴網,雙手萬能,小心抱好就啦!
 
 
洗澡中途如果另一隻媽媽號,我會叫Nicole幫忙看看妹妹(通常Nicole 都會在浴室前看我幫妹妹洗澡,天氣冷不開門時就讓她看看卡通)
 
是滴,別懷疑,醬的動作需要""遍= ="~
 
 
等到會翻身的時候就刺激了,因為會怕房間的那隻趴趴走,所以這時期都多一個道具~推車
 
快速地先架好還沒洗的那隻上單人推車,推到浴室門口就定位,然後Mandy麻才能開始安心的洗手上的那隻,推車上的那隻看的到我,也不會隨便媽媽號!
 
 

 
 
是滴,還是別懷疑,醬的動作需要""遍= ="~而且多了輪流上推車這道
(覺得我很無敵了吧!)
 
之後換Nicole洗就簡單了,先泡兩瓶ㄋㄟㄋㄟ,丟給雙寶喝,我就快速地幫大A洗乾淨!
 
麻迷洗完三隻也滿身汗了,怎辦?
 
嘿嘿~又有道具啦~"雙胞胎推車",一樣推到浴室門口,連Nicole一次三隻,
看著老木我冒著感冒的風險,演出濕背秀啦!= ="
 
 
 
 
 
現在一歲半了,早就不肯乖乖的被綁住,所以現在換一個道具"餐椅",一樣要放在門口看我,不過現在多了巧虎幫忙,可以不用要盯著我看了^^
 
 
 

是滴,更別懷疑了,醬的動作需要""遍= ="~而且多了抱上抱下餐椅這道手續,他們現在比出生時可多了五倍重阿
 
一定有人很納悶,我可以丟在遊戲床裡不就好了?
嘿~這就是親身經歷的經驗啦,因為雙寶妞要看到我才會有安全感,才不會亂哭喊喔
 
 
看到這,你(妳)是不是想幫Mandy麻鼓個掌呢?^^
 
 
 
 


 

快來粉絲團找三寶一起玩吧


親親三寶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曼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