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第三天~
今天的早餐當然還是buffet,今天的麵包更遜!東西也沒啥變化,跟昨天一模模一樣樣,還好我今天就check out,加上我家大小姐昨天凌晨就開始蹲廁所,一直到早上都沒改善,一下老公帶去W.C.一下換我,一下換阿嬤,一整個就沒食欲了,所以今早吃的蠻少的

我們的行程完全是超級慢步調,吃完早餐又是一陣拍拍,昨兒個老爸沒拍到,今天來補拍吧^^

今天天氣更好了,老爸說他們在五點有爬起來看日出,真的很美!!



老爸哪學來的老招pose,暈@@~


回房整理衣物等退房,再拍拍(彤彤在歐歐睏,所以沒拍到^^)

妡自己將腳掛在床外,呵...;彤彤被吵醒了,眼皮好重喔,還有一隻變雙眼皮耶,真可愛


因為遠來與福容的接駁車都只能在火車站,所以我們將雙邊的時間敲定,約莫1:30到火車站時,福容司機提前到了,來的是福斯九人座車款,而且司機服務很親切'(很好,不錯的開始,加分)

到了飯店,一樣空蕩蕩,沒人,又有感覺來當VIP了!!
第三天了,我已經有點乏了,所以沒有東拍拍西拍拍,所以遺漏了大廳照。整體環境乾淨明亮,整個偏中式風,所以我還蠻喜歡他們大燈的裝飾。
服務台旁提供了免費的麻糬跟桂圓紅棗茶,nicole在這一直"流連忘返",我想整盤麻糬應該都被她端走了!


待老公check in好要進電梯時,突然服務人員跟老公直說抱歉,他們會馬上處哩,我進電梯一問發生啥事?原來是老公訂房時有交代要兩張嬰兒床,但他們只備了一張,想說nicole應該不用睡嬰兒床,但一看到我推著雙胞胎推車才驚覺我真的有兩個小北鼻,所以連忙道歉!噗......知錯能改,很好!

一進房,我就知道為何他們不用兩張嬰兒床了,因為根本沒空間啦,四人房的格局顯得走道很狹窄,那耶阿捏,不過窗外的view到是不錯!
客房內有附迎賓水果,因為我們跟老爸是兩間四人房,所以水果變八人份,好多喔!



整理完差不多兩點,怕老爸老媽餓,剛好老爸老媽也不太餓,所以就叫了兩份客房簡餐(其實對每天都吃不多的我,到了第三,我一直處於肚子飽飽的狀態),口味還不差,不過南瓜濃湯怪了點,所以都沒喝。
同時間老公就到飯店外逛逛,順便幫雙寶妞多買一罐奶粉,因為他們實在很會喝,深怕他們會斷糧,沒想到花蓮的奶粉價格竟然比台北無條件的便宜耶!!

吃完大家昏昏欲睡,連老爸老媽午覺也睡得很晚,一整個很慵懶的team,吃飽睡,睡飽吃啦!!

七點多,我一直很想去自強夜市,不過我知道老爸應該沒多大意思,問了飯店有免費接駁車到市區,好吧那就隨處逛逛囉!
結果我們只吃了爭鮮就下了大雨(還好沒去夜市,不然一整個慘定了!),飯店很配合的幫我們提前接駁,而且還幫我們開到爭鮮門口,真是大加分!!
(非假日旅遊的好處,就是幾乎有求必應啦,旺季那就靠自己多些吧!)

回飯店花了一點小時間到親子遊戲房玩一會,都沒別人搶玩具,真好。


Day 4~

凌晨約四點半,地震!!!!超級無敵霹靂敏感的我當然是被震醒啦,老公也被我叫醒了,我們的房間是在12樓耶!!還好,沒有給它搖很久!!昨天已經被纜車嚇一次,今天又被嚇一次,茄~

既然醒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日出,看著三小呼呼大睡中,於是跟老公就享受一下兩人世界,一起等待日出,倒是挺浪漫的

換來的日出美景~~水


吃福容第一天早餐囉~

雙寶妞第一次坐餐椅顯得很新奇哩~



福容飯店偏中式,所以想當然爾沒有歐姆蛋,沒有鬆餅,我還是喜歡西式飯店多一些,像台中的Hotel One早餐就超對我胃口的


吃完早餐原本想去七星潭,不過天氣有點不穩定,所以我們就先留在飯店休息,我跟老公提議來去游泳,約了爸媽,結果老爸老媽怕麻煩竟然不去,不過醬也好,老媽幫我顧雙寶妞,我也好專心玩水!

泳池位於三樓,呵~小巧卻也挺美的~整個泳池又被我們包了,耶~


更衣室小小的,不過也算乾淨~假日人多一點應該會等到翻掉吧~


來張辣媽辣妹圖


瞧瞧我的游泳英姿(那顆小小的頭是偶沒錯,本人擅長蛙式)
水療池的部分沒拍,也是小小一個,水溫當天約27~28度,剛下水好冷,不過一下就適溫了


游完泳來去健身,約了老爸老媽一起動起來^^~還有專人幫我們服務,讚讚~


體脂器拿來量量,我咧@@~,連老媽都有一千兩百多<我的基礎代謝竟只剩一千出頭!!!所以,事實證明,少吃是錯的啦~~嗚嗚

看天氣實在不宜去七星潭,所以今天一整天就是待在飯店,原本要安排老爸老媽去按摩,但不知是否非假日,師傅竟沒在館內,殘念!


晚餐當然就吃餐廳的buffet,地點跟早餐同一地方,雙寶妞似乎記得早上坐的餐椅,一到餐廳就咿咿叫,等坐到椅子才開心的笑!!
彤彤超皮的,拿到湯匙一直咬著玩,後來連妡妡也一起學,真是皮蛋雙寶~




來杯生啤酒,看看老媽桌上那旁蝦殼~噗~(老媽說有些是幫老爸撥的啦,她沒吃那麼多!!)

呼~吃的挺飽的,整個就是養肥之旅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