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我就給他睡到自然醒~除了前3各月上多益課程後,我只有星期六日上課,其他時間就是在加蹲囉~
懷孕後不喜歡動,不過家事我還是有做的啦,但是因為嗅覺還是很敏感,所以我絕不下廚(懷孕前很勤勞作羹湯的)^^",而且連香精的味道也不行~所以連保養品都不想擦=="~
老公每天回來就叫我"小懶豬"~他不喜歡我整天看電視,(家裡沒裝第四台我還是看到翻),他希望我有空就唸唸英文~不過沒上補習班後動力就沒了~真的很懶的番上它幾頁~這下好啦,10/26考多益的成績出爐啦~只考了570分~噗~我自己都想笑~這下老公有的損囉=="~
好唄~我開始努力啦~盡量啦~射手座的缺點就是"三分鐘熱度"~不過單字好多喔背了就忘~而且現在人家五各月了咩~動不動就想睡覺~唉~
小北鼻跟媽咪一起唸abc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