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育兒好物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家裡三寶的玩具大都是買牛奶的贈品,要M麻特地買玩具,還真是一根手指頭數的出來,因為玩具一下就會被三寶破壞,不然就是要一次花三筆費用,所以M麻會比較傾向購買三寶可以共同使用的,並且是可以讓她們動動腦,發揮創意的玩具。例如磁鐵、積木、雪花片等。


M麻今天要分享的就是磁鐵達人出的一系列創意磁鐵遊戲來看看皮蛋彤使用幾何泡棉磁鐵玩出了什麼創意?



彤彤把常玩的泡棉磁鐵拼成人物,分別代表她自己,妡妡跟帥拔,為何沒有妮可姐姐,她說:因為姐姐在樓上,我們舉手跟她說嗨呀~(還真像耶!!)
小小幾何圖形,到三寶的手中就創意無限😄
這次也跟廠商合作開團,讓也想在家裡想要布置白板牆的媽咪省點錢^^,這次的團購內容很豐富喔!
✿團購內容
A.好用白板兩款:①鐵紙白板(白板牆專用) ②複合式軟白板(吸附鐵門/冰箱/黑板使用)
B.教學泡棉磁鐵:①泡棉磁鐵共5款,大寫ABC款、小寫abc款、數字款、注音款、形狀款

②創意形狀-泡棉磁鐵(加大版)
C.可愛造型磁鐵:動物A款、動物B款、交通工具C款、交通工具D款、童話故事E款
D.穿衣娃娃磁鐵組:(陽光沙灘款/森林野餐款)
E.塗鴉無毒白板畫筆 (5色/組)
F.DIY磁鐵釣魚組
G.磁鐵軌道賽車組
H.彩色磁浮列車組:城市版、森林版
I.素材磁鐵:204小格強力磁鐵素材+3M背膠

磁鐵團購 這裡買 https://goo.gl/SZ3rj2
粉絲頁推出分享貼文,就抽獎送出兩組可愛造型磁鐵組活動喔(A~E款隨機送出)



先從最主要的白板牆先介紹起!
白板牆有分兩種,一種是有吸力的複合式軟白板一種是沒有吸力的鐵紙白板
先從複合式轉白板介紹起,有吸力代表只要是鐵的表面就能吸住這張白板,不用其他加工,例如家裡的冰箱、鐵門就可以直接吸附上,讓寶貝直接使用。

(由兩位長髮小妞為您背影示範😘)

 

文章標籤

曼蒂媽咪(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於平衡感訓練這一事,M麻老實說,還真沒認真注意過,對於滑步車的印象也只是大概知道就是沒有腳踏板,然後價格不便宜的小車車玩具!
 
一直到接觸了LAVIDA育兒好好玩,引進的奧地利品牌Scoot & Ride滑步滑板車後才開始研究,為何近幾年滑步車在台灣這麼流行!
(截圖自LAVIDA育兒好好玩 官網)
滑步車也稱為平衡車,在歐美國家是非常普遍的,專家推薦滑步車的確可以訓練幼兒的平衡感,強化四肢肌肉 提升協調能力,而且由於滑步車的平衡方式類似騎單車,但滑步車更容易控制,對於日後要學腳踏車就可以輕鬆的駕馭,跳過輔助輪的時期。
 
哎呀呀~爬文越多越心虛,我這個媽咪當還真不稱職,早就該讓三寶接觸平衡車的!
文章標籤

曼蒂媽咪(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盡情地跳躍吧!寶貝,媽咪喜歡看妳開懷大笑的樣子!

今年的七月份是妮可的第一個暑假,這也表示媽咪我不再是小一新手媽了!
我跟妮可一起度過了一年的小一生活~

跟去年相比,妮可已經漸漸地抽高,稚嫩的肉肉臉現在看來也變得清秀許多,孩子的變化真大!

 

 

 


一年前的M麻還是菜鳥媽咪,當時都不知道怎麼幫妮可選書包,後來在網路上認識了airbobo氣墊減壓護脊書包,這一年下來看妮可的使用狀況,M麻只能說自己真的是聰明媽咪,選對了(呵呵,總是不忘要老王賣瓜一下)

一年前妮可使用airbobo的開箱文
正港台灣MIT-airbobo極致輕量護脊書包,保護我的寶貝就從書包減重開始


文章標籤

曼蒂媽咪(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生活律動?!律動課到底學些什麼?三寶嬤說十幾年前就跟著姊姊帶著當時三歲多的姪女上過雲門教室的課,在阿嬤的眼裡就是孩子在教室裡蹦蹦跳跳,像在玩遊戲一樣!

M麻之前也只是認為就是讓孩子恣意的動一動,然後看看孩子對團體活動的接受度如何!不過真的是那麼簡單嗎?

三月底接到了MamiBuy媽咪拜的邀約,詢問是否想讓雙寶妞體驗一下雲門教室的律動課程,由於雙寶妞今年四月初滿四足歲,剛好趕上雲門教室四月的春季班開課,加上M麻本來就想知道律動課的內容,於是選擇了離家最近的板橋分館來體驗試上!!

 

 

 
文章標籤

曼蒂媽咪(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咱家三寶啊,最讓媽咪驕傲的應該就屬她們一頭烏溜溜的秀髮了!身高長沒多少,髮長卻快速的增長,M麻總是開玩笑說她們吃的營養全都跑去那頭及腰的長髮上啦~
 
先來段"回萌一下"甩髮照^^

 

 

 

 

三寶的髮質比起來,妮可的髮質是最好的,又黑又亮又滑順,很難想像以前妮可曾有段到一歲頭髮都還長不長的尷尬時期!
至於雙寶則是一出生就擁有茂密的髮量,留長的速度也快,這點就真的比同年齡的小朋友來的快上許多,不過髮質就比較脆弱,也容易糾結,不似妮可的飄逸!所以在幫三寶挑選洗髮精的時就會特別著重在滋潤這一塊,不僅要讓妮可的優秀長髮可以維持下去,也要讓雙寶妞的髮質變的更柔順才行!!
 
 
在東區sogo百貨的city super認識了【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這個新櫃,韓國美妝M麻是使用不少,但是嬰幼兒產品倒是第一次接觸。
 
了解了韓國綠手指主要訴求是提供給嬰幼兒肌膚,自然健康的呵護,也知道產品都是使用天然萃取精華後、幫三寶選擇的是專為4-10歲孩童量身設計的清潔及洗護髮產品 【MyKids兒童清潔系列】,因為天然,安全又不會讓三寶過敏的產品一直都是M麻的首選
 
 
 
 


文章標籤

曼蒂媽咪(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妮可不累~屁屁不累~學習不累~
(呵呵~很老梗!!)


今天一早陪著妮可進學校,為了就是陪她裝好自己的"氣墊寶座"
裝好老師剛好也來了,笑咪咪的對妮可說:媽咪好寶貝妳喔~



M麻os:是呀!自己的女兒當然自己寶貝囉^^

M麻平常寫烘焙文是在三寶睡覺以後,等她們睡著才能安靜的編輯好自己的文章,往往一坐上椅子盯著電腦就是一兩個小時,屁股老是坐到開花外加大腿麻,這個時候就會想找個坐墊舒緩一下!
想想妮可在學校的木頭椅凳還是一板一板的硬木條,雖然妮可也算是是有肉屁屁的小孩,不過一節課坐下來一定也相當不舒服,如果能幫她準備一個舒服的坐墊,應該能讓她不容易覺得疲累,上課也能專心些!
M麻最近找到一家是台灣本土製造的親子品牌 AIRMA,新研發了一款以空氣為主軸,讓孩子坐在硬木椅上也能降低身體負擔的減壓氣墊,希望藉此讓孩子不容易感到疲累,更能專心上課學習。

文章標籤

曼蒂媽咪(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買的防蚊液是完全天然嗎?你買的防蚊液可以噴在寶貝臉上嗎?是不是還有刺鼻香茅味?

你買的防曬乳是完全天然嗎?你買的防曬乳真的適合寶貝稚嫩的膚質嗎?


Mandy麻要來分享這次到花蓮逍遙遊,幫三寶準備的兩項防曬及防蚊液必備品,上面說的全部都做到囉^^



提到防蚊液,家裡至少擺了三、四罐,為什麼那麼浪費買那麼多,還沒噴完一罐就繼續買下一罐,原因就在於"味道",每次出門往三寶身上噴,她們就唉唉叫直喊~好臭喔,尤其是妮可還會生氣說:不要噴到我的腳啦!!好噁心(吼~阿就是要防你的腳不被咬阿,不噴腳要噴哪!)

是的,因為市售的防蚊液大都含有很重的香茅草味,效果雖然不錯,但是說實在的,連M麻也受不了那股刺鼻味,光是噴完進個電梯都得憋氣才行!,所以一罐換過一罐!!

有沒有防蚊效果很不錯,可是不要有刺鼻的香茅草味呢!

答案是~~有的!

因為這次出遊的地方是花蓮,防曬跟防蚊都很重要,除了大太陽還有小黑蚊,新聞還說有啥隱刺蟲出沒的(有點怕怕)

特地拍一張在飯店拿到的宣傳單(超怕這種看不到的小黑蚊)

文章標籤

曼蒂媽咪(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A^^~超卡哇伊的拉拉熊來三寶家報到囉^^~
 
這麼可愛的模樣不只三寶喜歡,連Mandy麻都超愛~

 

 
溜滑梯不只拿來溜,還能當拍照的好布景呢^^,瞧瞧雙寶妞隨便擺個姿勢都覺得好好看喔!
 

 

韓國GONA 拉拉熊溜滑梯 團購

團購網址:https://goo.gl/7hGTfT

收單截止日:8/3-8/7 24:00止


溜滑梯應該堪稱小孩界的遊戲項目首選吧!!每次到公園或是室內遊戲室總是小孩聚集最多的一個區塊。


有時天氣好帶三寶到公園或是鄰近的校園玩耍,三寶總是先往溜滑梯衝去,而且滑不膩,一直滑一直滑!天空不作美的時候就甚麼都不用想囉!!

文章標籤

曼蒂媽咪(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麼夯的背影照,當然要來玩一下^^

(~十足的學人精母女)
 
 

 

 




是的今年我家也有小一生,妮可在今年九月即將邁入下一個新的人生旅程,展開為期六年的小學生活。 媽咪也開始著手進行準備妮可開學後要使用的物品,其中最重要的當然是書包囉!




報名登記入學當天學校就發了一份新北市教育局關心學童的宣傳DM,仔細的研讀了內容!發現很多以前根本都不知道的常識(只能說離自己念小學的時光實在太遙遠)


 
 
 
文章標籤

曼蒂媽咪(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限量團購]智堡Little Star點讀筆+中英台語互動有聲書
 
 限量開團,只開三天:7/27~7/29

 團購訂單連結請點:親親三寶&智堡魔點點筆201507團購訂單

(團購時間:7/27-7/29為期三天,時間到即無法再訂購,因為全省門市及通路是統一售價與團購價差很大)
 
 
 
 
 
 
 
文章標籤

曼蒂媽咪(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Mandy麻今年在世貿的婦幼展有逛到一家由法國設計,台灣製造,專門提供給六歲前幼兒專

 
用的太陽眼鏡,品牌為法國KIETLA,當時約略看了一下,適用年齡是從0~6歲,想說三寶應該
 
也要來一隻,所以就上網先加入粉絲,打算回家再多了解!

 

 

 

最近天氣慢慢變熱,陽光也烈的很,每次帥抜從地下室的停車場開車出來時,強烈的光線總是
 
讓雙寶妞馬上閉緊眼睛,然後唉唉叫的喊:麻迷,我的眼睛睜不開了啦!當下麻迷只能一直幫忙遮住光
 
線讓她們倆適應一下突然改變的光線!!(這時若有太陽眼鏡多好,Mandy麻內心呼喊著~)

 

 
文章標籤

曼蒂媽咪(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坐在餐椅上吃著麻迷剛出爐的餅乾,真好吃^^



打從雙寶妞會坐以後,帥抜一直提議說要幫他們買餐椅,當時我想說一次要買兩張餐椅不僅傷荷包,也很佔空間,況且妮可小時候也沒用,所以我也沒積極的尋找餐椅樣式

但搬了新家後,也買了餐桌(以前在舊家都是在沙發的茶几用餐),想想也對,應該從現在就給她們好規矩,用餐就是要坐在椅子上(以前就是沒強制規定妮可,所以到現在要他坐著好好吃飯都依直哀哀叫),所以開始在網路尋找適合的幼童餐椅。

各大拍賣網我都看過了,進口牌、專櫃牌、台製我都看了,價格還真是天壤之別,怎麼就一張椅子可以貴成那樣阿!算了算了,還是要省一點,畢竟只有帥抜一個金主,可沒法像其他媽迷一樣,隨便就是一把貴商商的漂亮椅子擺在家裡,所以Mandy麻只鎖定千元以下,實用款下手!

住新莊,當然就要去Ikea新莊店逛逛,當天一樣只能帶一大一小出門,另一隻就暫時給老木托嬰去。

今天帶出門的是彤彤跟妮可,因為已ˇ經有目標,所以我們直接殺到幼童區選購,現場其實還是有四、五款供選擇,不過我已經設定好條件,當然就是選擇這款便宜又實用的餐椅囉~

先給彤彤試坐看看^^
太好了,價格一張八百有找,馬上帶兩張回家!


回家後給雙寶妞試試一起坐著吃飯,她們還挺適應的,不會想掙脫喔!
(圍兜、湯匙、碗 一樣是當天在IKEA購入的)


彤彤竟然還拿湯匙想餵妡妡吃^^~真可愛






之後發現她們還很愛在餐椅上"度咕"睡覺= ="~(朋友說這是多功能餐椅)


剛看到這張椅子的時候覺得有點高,裡頭是三點式的安全帶,但其實雙寶坐起來挺穩的,
目前她們約11公斤,坐的還算舒適!
 
示範者:妡妡的肚肚^^
 
 
沒錯,IKEA已經有很多東西在大陸完工了,世界工廠嘛!
 



到目前為止,已經使用了兩三個月,對Mandy麻而言是一大幫手喔^^
只要Mandy麻要作家事,或是輪流幫雙寶洗澡,都可以很安心的去完成^^
最大的好處是,現在只要跟雙寶妞說要吃飯,或是吃水果、餅乾等,她們倆會很自動的跑去高腳椅邊等著被抱上去喔^^~呵


一起坐餐椅皮蛋中




吃蘋果中^^
 
 
乖乖地看卡通配餅乾中^^



(上周跟帥抜吃喜酒,遇到高中同學也生了一對男雙胞,當我們互相交換看照片時,發現她們也是用同款的餐椅喔^^)

IKEA真的好好逛,不過雖然地方大,假日人潮還真不容小覷,建議還是平常去比較能優閒地逛逛!

有興趣的麻迷可以先參考看看IKEA的官網資料先喔^^
文章標籤

曼蒂媽咪(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