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買水果很奇怪嗎?!摸不到看不到,好嗎?會不會不新鮮啊?!
這些疑問句在還沒訂購果物配前,也是一直腦子裡盤旋,不過在看過果物配的官網介紹及訂戶的真實分享後,M麻很有興趣試試看!!

其實換個角度想,團購美食不也是看不到摸不到,大家也是訂購到翻掉,還有魚貨牛排等這些料理食材也是,所以網路訂購水果一點也不奇怪!

就在收到果物配宅配,並且吃光所有水果後覺得,怎麼沒有早點認識這個宅配上門的水果管家呢!

 

 

 

回想兩年前M麻白天獨自帶雙寶妞,妮可上幼兒園,帥拔工作從早忙到晚,不誇張,M麻都自嘲自己像是住在高塔上的女人(當時住15樓),因為雙寶還小,實在是不敢一個人推著雙寶外出!!所以就這樣一直待在家裡。

那要怎麼買菜買水果呀?!唉~~當時真的只能待到帥拔下班,將三寶託給帥拔照顧,然後M麻再趕著到附近的全聯超市採買,但是當時的時間都已經七八點,哪能有什麼新鮮貨!!所以想要吃鮮蔬果,只能靠帥拔放假時到水果行採買(水果行要開車才能到)

當時如果有像果物配這樣網路可訂購的管道就好了,只要待在家,等著宅配送上門,多方便!!

當天宅配送來時(是低溫宅配_),三寶都超好奇的,M麻故意說這是神祕箱^^


馬上來開箱^^~




喂~~妳們也太好奇了吧,小心別把水果壓爛呀!!


水果每個都的妥善的包裝著,底層也有防撞氣泡袋保護著~

 

 

 

 

 

 

 

 

 
 
收到水果後要做什麼呢,一定要先拆包裝,然後檢查水果的品質,如發現有問題,馬上拍照回傳果物配,保護自己的權益喔!!

 


包裝上也都有貼心的註明各種水果的保存及食用時間建議,如果是台灣農友ˊ種植,也都有詳細列出資訊

 


分享一下果物配的規格,有分單人箱及家庭箱,三寶一都愛水果,當然要訂家庭箱試試^^
很豐富吧!!各式各樣的水果

 

 

 

 


對了~訂購果物配水果箱時,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進口水果,或事先告知不要哪種水果,很貼心的服務!!
但是M麻這次沒有做任何的選擇,就交給果物配自己搭配,其實這樣有個好處,就是不會因為拔比或麻麻不喜歡吃哪種水果(簡單的說就是挑食啦~),而讓寶貝跟著少吃某種水果!

 

舉個例子,這次搭配的水果裡,楊桃就是平常不太會買的水果,因為以前就一直存在著皮吃起來酸澀的刻板印象,但是當雙寶妞一看到楊桃時,就一直問這是什麼?(好啦~媽咪認錯,都沒給你們吃過)



馬上切給妳們試吃~

 

 

 

 
看她們頭也沒皺的吃下一大口,問她們甜嗎?(呵呵~媽咪好壞,自己沒先試試)
她們齊點頭,嘴巴也沒開,嗯嗯的回應我!
 
自己也拿起一塊試試,真的耶!!好甜喔,一點也不會澀澀的耶!!讚
 
 
 
奇異果,一次有四顆
帥拔很貼心的幫三寶先將果肉挖起來,方便她們吃
 
 
原本是想再放兩天,等果肉軟一點,吃起來也較甜,但是三寶根本不放過呀!
看著她們吃,我嘴巴不自覺的酸起來,但是三寶一口接一口,一直說好好吃,三兩下都嗑個精光!
 

 


彤彤已經吃完,還一直猛挖,吃得乾乾淨淨

 

 


蘋果則是一直是受三寶歡迎的品項之一,這次配送的是兩顆漂亮的蜜蘋果,個頭也不小,跟我的拳頭一樣大

 


聞起來就充滿了果香,但是切開後其實M麻有嚇一跳,中間那塊是凍傷嗎?但是外層果肉怎麼又好好的不像耶,所以立馬拍照傳給果物配,向客服詢問有關蜜蘋果的問題,客服很快速的就回應M麻的疑問~


原來由於此次蘋果品種是蜜蘋果,中間偶而會自然結蜜,是屬於自然現象啦!!
(哇~差點誤會人家)

客服還立刻傳了一張,從另外一個方向切開的圖檔給我,很美的形狀耶~有點像雪花的樣子!
(沒想到吃個水果也學到一課耶^^)

 

 

 
每顆都清脆鮮甜,真的!!

 

 

三寶一片接著一片吃^^,都不用催她們快吃

 

 


巨峰葡萄,真是太過分了,怎麼可以這麼甜,這麼好吃,差點讓三寶暴動啦~因為她們一直再爭誰吃的比較多顆@@~
 
 
以前雙寶妞還小,帥拔超貼心的幫她們剝皮又去籽的,還要用叉子叉著,慢慢餵食她們!
現在大了,開始學會自己剝,自己吐籽~真好,輕鬆多嚕 



臍橙,好可愛的名字,原來臍橙就是因為底部看起來像肚臍一樣啦
 
 

 

 

 

 

 很大一顆耶,如果沒有看標示,我還以為是橘子,因為一直以為橙類水果都不大顆!
買橙類水果,最怕買到乾瘪沒水分了,但是果物配的臍橙不只甜度高,水分又多,果肉也飽滿



切好後,三寶又是一陣狂吃,她們每樣真的都吃的津津有味,每樣都說很甜好甜!!


釋迦,是留到最後才吃的品項,因為送來時整顆外皮還硬硬的,食用說明也建議要放室溫兩三天,待外皮軟化皺皮後再吃!
(很大一顆,幾乎是M麻拳頭快兩倍大)


釋迦M麻很愛,不過以前到水果攤挑還真的有選擇障礙,因為根本不知道怎麼挑,也曾發生因為不知道要放室溫軟化就放冰箱,結果根本不能吃整顆黑掉,然後丟掉的浪費事件!!

還好果物配很會幫訂戶挑選,這顆釋迦軟化的剛剛好,看看裡頭還有水分的樣子真的很誘人呀!!

原本M麻想一人獨享的,沒想到這兩個吃貨又跟了過來,因為怕他們不會吐籽,還用小湯匙一顆一顆餵,讓她們自己吐看看!

吃是天性,一下就會,然後又開始搶食,媽咪本人根本沒吃到幾口呀~~
 
 
 
 
除了要讓三寶吃的開心健康,讓M麻想要持續訂購果物配的水果箱原因是有:

 

1.果物配只挑選在「友善環境」中種植的,優秀果農進行合作(種植的環境條件都比政府規定的嚴格),所以可以吃得很安心
 
2.果物配在台灣首創用訂閱制方式配送水果,讓買水果就像訂牛奶、報紙一樣定期配送到家,如果想取消只要於四天前上果物配的訂購網站取消就可以,不會接到令人有壓力的業績催訂電話
 
3.各種水果的挑選都經過果物配精心挑選後才會寄出,省去不知道如何挑選或是避免買到不好吃的水果等(M麻敢發誓,第一次吃到果物配家庭號箱,每一樣的甜度及鮮度都很高,三寶一家吃得好開心)
 
4.每箱搭配多種類水果,可以吃到不同的蔬果營養,不偏食
 
一起來訂果物配水果箱吧-->這裡訂 https://goo.gl/fWHpjN

 

真心大推果物配的水果箱值得訂購,所以M麻這次要送大家吃好吃又優質的水果,將抽出兩位名額,送出兩箱「單人水果箱」(價值499元)讓大家也一起來多吃蔬果多健康,請回親親三寶粉絲活動頁面參加抽獎喔!
留言參加抽獎,送你好吃水果喔^^
活動留言區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grils/posts/717148475121539
 
 

快來粉絲團找三寶一起玩吧

親親三寶

 

 

按完讚,記得下拉再選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喔

 

 

 

 前往親親三寶粉絲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親親三寶。曼蒂媽咪手作

曼蒂媽咪(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